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气死我~

拜二那天~
华语节老师去开会~
把功课交待给嘉盈~
怎知,嘉盈因为一些事没来~(她叫我不要跟别人说她妈妈的车坏~很难听~@@)
到学校时~他就打电话来了~
交代功课给我后~
我就去 体能测验 了~
到华语节~
因为体能测验的缘故~耽误了时间~
所以~
我迟进华语班~
所以迟交待功课给他们~

进班后~
我很有礼的给老师敬礼~
她却没看到@@

算咯~
我就去黑板写下要做的功课~
这时,老师才看到我的存在~
她很客气的移一移她的椅子~
好让我写东西~
老师也问我是不是功课~(马来人来的~看不懂华语嘛~)
我就说是咯~
她就帮我用马来语叫班上的同学做我写在黑板上的功课~(真谢谢她^^)
我就继续写了~

写完后~
我还加了4个字-----“谢谢合作”~
(我承认,我失责了~我应该去每个人都座位,告诉每个人~
但~那不是我的作风~) (而且我也忘了要这么做~)
过后我就去换衣了~
回来时发现换了老师~
然后就拿椅子坐下来帮晶恩按摩了~
因为体能测验~
又伏地起伏~
又上下“楼梯“~
又"sit-up"~

不谈那天的情节了~
今天下课在班上赶功课~
嘉盈跟我说“死了,可能会出事情~~“
又是华语~
她去问一些同学 知不知道要做那天的功课~
屁!
有人说不懂!
那个人还是坐最前面的~
气死我~
要不是我在赶功课~
我一定去找那个说不懂的人~>.<
坐在最后面的leng zai & leng lui 都懂~
她不懂?!
#@$%^&*^%$@%^
最重要是懂,做不做我也不想管~
真是气到我~

害我刚刚发了一个恶梦!!
那位同学,麻烦你下次听课!不要说不懂!会害死人的!
气 死我!

6 comments:

  1. 好可怜哦...
    那么多功课做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都叫你不要讲出来咯~~
    你写出来?!
    谁酱白痴不知道???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。。
    可能那个人
    ‘鬼遮眼’

    怪不得那个人 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一定要怪那个人~
    此外,她还搞出很多事!
    希望~以后~不会有跟她合作的机会~
    这样就够了咯…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