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...

今天突然心血来潮。。想写部落了。。
嗯~
今天要写什么呢?
就学校生活吧。。
升上中四。。第一想到的就是朋友。。
学校把读“akuan”的学生都改去下午班。。T.T
这使到我大部分的朋友都在下午班。。
很少见面了。。
话也变少了。。
接下来就是课业问题咯。。
功课多,书包重,压力大。。。
语言障碍的我。。(就是听不大懂英文,国语)感到十分烦恼。。
每次上课时,都想快点打钟。。快点结束这堂课。。
haiz~

朋友`姐妹,很想你们啊!!!
不要不跟我说话啦。。偶尔见面时,不要只是跟我招手而已。。我要的不是这样~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