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3, 2009

为什么?。。

火爆!!
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弟弟?!!!
过分啊!!
他尽然用我在同学网的户口买一辆车(那个game里的车啦~用了我很多钱啊~然后用我的名义把车送给他。。气死我了!!)
我在那里的“钱”是很辛苦"赚"回来的阿!!这样就给他用掉了~
我就找他理论~
他就死不承认。。还赖说我把密码告诉别人(大佬,我几时有把密码给人哦?。。我会有这么笨吗??)

我很不服 气就骂他“死废材”。。
我却被妈妈骂。。。
心情十分低落。。
为什么?!
为什么每次都是我的错?!!
每次跟弟弟吵架都是我错的?。。
为什么那些父母都比较疼男生的?。为什么那些父母都疼最小的孩子?。。为什么那些父母都没有想过我们到底要什么的?!!为什么他们都不搞清楚状况就帮弟弟?!为什么??
儿子一定是比女儿好吗?。。
伤心~失望~

2 comments:

  1. 还有我们七个妹妹爱你呐~
    大姐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你们有看的哦?
    那时很火嘛~
    就写了咯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