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突如其来的信息~

今天跟家人在Alamanda Putrajaya 里的Pizza Hut吃东西时~
收到一封突如其来的信息~
那位发信者就是.....
邹佩莹~
她告诉我,她明天没来学校~因为中了骨痛热症....
当我知道时~吓了一跳~

因为拜五时她还很凶的对嘉盈讲话~>.<
她还告诉我,她在医院吊血~
心想如果她是在Hospital Serdang的话,等下回家时顺便去探望她~
想想还是算了~(因为~我怕血~=p 假的啦~)


回到家后~我就跟慧君说佩莹得了蚊症~
在医院吊血~
但是~
慧君却告诉我~
她15分钟前在The Mines看到她~==
是佩莹骗我呢?还是慧君看错人?
可是慧君很确定看到的人是佩莹哦~~~
如果佩莹这么无聊的话~拿这种事来开玩笑~
那她迟早得到报应的~~~
(拜托~不要玩“狼来了”...)
(当然不想你有事啦~)

这件事让我想到中1还是中2时~
xxx同学也是这么玩我们的~
她告诉我们~说她明年转学~
然后时不时就在我们面前哭~
说很不舍得我们~~
然后我们几个朋友也合钱买了礼物给她~
好像是耳环~(但。。如果是耳环的话,还需要合钱吗?)
可是到现在~
她还在我们学校~==
她说是为了试看我们哇~==
有没有无聊点哦~

还有一次~
是最近的事~
也是那几个人~
某天~
放学后~
留堂~
刚好等到下午班下课~
她们一下课就走过来说~“bao bao ,我们的电话被没收了~"(因为那天下午班的周会说会有sport check...)
她们说完后~好像在等我们反应这样~(可是我没这么笨啦~因为这招我去年用过了~xp 况且哪有人被没收东西后还会有心情吃饭的~==)
演技真差~

不懂算不算报应~
上个礼拜其中1位的电话就真的被没收了~(当然我也很同情她的~在学校电话被没收了~就没得拿回了~)


所以说嘛~

<狼来了>这本故事书带给我们的启示是.....
不要玩狼来了~==

下次不要这么无聊~
*不是在骂你们~也不是说你们笨之类的~
*只是把你们的东西当作题材而已~xp

此故事纯属真实,如有雷同~都hai gam ang 得gam Q jie~

3 comments:

  1. oh like this la...
    Come Alamanda also didn't come visit me in my university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sorry lah...baobao..
    no more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iz,你现在才认识她啊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