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lawatan ke pusat Kanak-kanak cacat~

拜1那天~
几爽下~因为不用开周会~==
那天要去lawatan~
去看残障儿童~


我一大早到学校~
就跟嘉盈,vivian讲别人的坏话~{几爽下~^^呵呵,没办法~谁叫我们平时都很认真上课~没时间讲话~}

过后老师就过来骂我们~
T.T
因为我们太可爱?
别傻了~3个老师轮流骂我们~T.T
说我们穿不3不4 的衣服和裤子~
嘉盈和他班几个印度人穿go-kart 的t-shirt~老师只问为什么不穿学校运动衣?。
就没问他们的~
然后~
走过来骂我,宇恩,佩莹&vivian~
问我们为什么不是穿黑色运动裤~==
然后3个老师一直在我们面前说教~sienz~
好象被记名了~{关它~这么爱记,记饱它~}
读SS的,没被记过,就不算是读ss的啦~
哈哈~

8点多~
巴士终于来了~
我们就往Taman Megah, Petaling Jaya前进~
9 a.m~
我们到了目的地~
可是那个司机~
在那个“儿童之家”绕了几圈,才放我们下车~
浪费车油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原本我蛮怕看到他们的 ~
但是~
他们都很友善~
虽然彼此之间,很难沟通~
可是他们还是以最真诚的心来欢迎我们~^^

放些照片~
自己想象下啦~




你知道他在做么吗?他在虐待那个小孩~T.T
{别在傻了~他在帮那个小孩按摩~}
{这小孩超可怜~T.T}
{脑进水~不能说话~可是如果你说他坏话,他是听到的~因为他不是聋的~}
{这位uncle 只听懂英语和bhsTamil 而已~不会跟他沟通~T.T}

{这为穿黑衣蓝领的是静楠~}
{躺在她旁边的是....忘了什么名~}
{这位小孩~更可怜~T.T}
{脑太小~医学上,我不懂它叫什么名~pai seh..}
{他也是说不到话~T.T}
可怜~


嘉盈很想抱起他们,可是又怕弄伤他们~
然后问了那里的负责人~
他让嘉盈抱小孩~
可是我不敢~
{那个小孩就是刚才在静楠旁边的~}
{当嘉盈一转身找其他小孩时,他就哭了~}
{应该是不想离开那温暖的怀抱吧~}






[这位在两位帅哥中间的。。。又忘了叫什么名~]
[你们猜下他的年龄~你们绝对猜不到的~]
[17 岁啊!!!]
[从小就有病~看不见,不能说话~不能动~]
[很可怜啊~痛苦这么多年~]



[你看她的脚的瘦骨如材~]
{看不见,说不到话,吃喝拉撒都成问题~}
[可怜~我看到她的眼里有泪水~不懂是不是看到我太感动,还是 被我吓到~==]


{这位躺在地上的叫vivian~被受瞩目~因为我们也有一位朋友叫Vivian}
{真是同名不同命啊!!}





这个小孩~
不懂怎么说~
我只能开玩笑的说,他会"tiao tong"..
1.他抓着男生的手掌~在那边看~(很明显是在看手相~)
2.他有时一直在震,然后发出“ge ge ge"的声音~

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