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No.1






haha~
有没有觉得怪怪的??
标题是NO.1~
haha~
什么东西No.1??
不是我啦~
宇恩~
她在我们班拿第1名~
几厉害哦~
请大家为她鼓掌~ 哈哈~

(看到宇恩的名吗?第1个~)
她拿6个A咧~
几厉害~很多科都是全班最高~@@
没意思~(有点不爽鸟~呵呵)


她现在可以说是QE 的“生招牌”了~
很多人都是因为她的成绩才去QE 补的~
嘻嘻~我也是~
嗯~
我认为应该找宇恩代言的~
哈哈~
(宇恩~如果Josephine真的找你代言~找我做你的经纪人~然后钱对半~哈哈~xD)
好啦~
不管你们想不想知道我考第几~
但我还是要写~
嘻嘻~
我考第5~
嘻嘻~
1个A 而已~
几不好意思~呵呵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放学后~
就和宇恩吃饭~
因为有羽毛球学会~
每次都是跟宇恩吃饭~ sienz~
haha~
很怀念以前跟雪莉,嘉盈,慧君,宇恩等一大班人一起在桃园吃饭~(不是像三国里的人物在桃园结拜为兄弟啦~~明白我在说啥??)
可是很多人下午班了~
唉~
虽然有时常常因为意见不同,吵起来~
但~
这或许是我们的沟通方式~
呵呵~
可是最近~
........(算了~还是不要说好了~)

吃饱饭后~
去麦当劳买雪糕~
嘻嘻~我请宇恩吃雪糕咧~
因为她拿第1名嘛~
哈哈~

下次没有了~
因为你拿第1名已经不特别了~哈哈~
一排队买雪糕而已~
一“把”熟悉的声音从后面传来~
原来是宇顺~
他为了等某人早早就来了~
他还说他不知不觉坐在那边很久了~@@
这么有耐性~(为了等她~~~)


(偷拍的~^^hehe)
然后就坐下来和他聊下~
突然看到黄老师从麦当劳外面走过~
我们就走上去截着黄老师~
听宇顺和黄老师讲大学生活~@@
没几句听懂~@@
然后~
我们就和黄老师“踩”宇顺~
老师问他做么在这里的~
我就说等某人~
黄老师就问~“等女朋友啊?”“谁来的? 看下我认识没~”
我就说“中4的~下午班的~老师你意想不到的啦~”
老师想下~
然后一开口猜~“慧君啊?。。”
几聪明下的老师~哈哈~
过后~
黄老师就载我和宇恩回学校~
在车上~
黄老师交待叙别会的东西~
要找人载米粉~
叫我们帮忙问~
haiz~
光是要人载米粉~
一个两个就。。。。


回到学校~
没羽毛球学会·····@@(因为礼堂有人用~)
可是有点名~
过后就~~~
回家~
雪莉姐姐载~
嘻嘻~
几Pai seh~
但还是很谢谢~^^


************The End************

2 comments:

  1. haha~~
    写到酱~~~
    找我代言,还要和你对半~~~
    你想得太美了啦~~~
    跟我吃饭很闲meh?
    我还不是一样~~~
    wakakakakaka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~有第5名都不错咯...
    继续加油咯^^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