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白痴的印度仔~

昨天~
我家“进贼”了~
昨天下午,我躺在沙发睡觉。。
妹妹与妈妈在客厅做工。。
弟弟就飞到外头玩耍了。。


直到我5点多起身时,妈妈说家里“进贼”了~她没得煮饭了~
????(我还搞不懂状况~)
她说那个贼在屋后“挖个洞”走进来了~
虾?!
我吓倒了~
怎么挖个洞哦??
当我到屋后看时~
哦~
原来~
原来那个贼剪开篱笆~偷走进来~
你知道他进来做么吗??


。。。

他偷走了一桶妈妈煮菜用的煤气桶~
==
zha dao..
笨到死咯~
告诉你,我家煮菜那个炉比煤气桶还贵咧~
他偷煤气桶不偷那个炉~是不是笨??

妈妈告诉邻居时,邻居说有看到一个印度仔坐摩多抱着一桶煤气走过屋后~
所以,很肯定是那个印度仔了咯~~


没想到~治安真的这么差~
唉~

4 comments:

  1. 真可怜~
    最后有没有吃饭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
    我不会饿到自己的~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真的很白痴咯。。。。
    可能他刚好用完了~
    来跟你"借"~
    呵呵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