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SPM 成绩放榜咯~

跟据资料显示,去年的成绩有比前年进步~^^
今天,我们准备上华语课时,课室外正好经过去年中五的学生~
老师就走过去八下他们的成绩~
突然,听到小玲的哭声....
我就走过去八~
原来是太高兴了~
他们那几个都是来自第一班(science)的~
个个眼睛里含有泪珠~
我看到都觉得怕怕~还以为怎么了~
嗯~
我想我拿成绩时也会哭吧。。。不懂会是开心的哭/难过的哭~
但是~
我还有一年多才考~
现在不是担心的时候~
是努力的时候~


哥哥姐姐,弟弟妹妹们~
要加油哦~
好好读书~
你们可是国家的栋梁~
国家未来的主人翁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