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yeah~^^






haha~
everybody~
I done my holiday homework jor~
@@
Dun crazy again la~
hehe~
actually....


i juz done 1 hw only la..
kaka...
tat homework is.....

POSTER~


华语名句的海报设计~
它可是我假期里第一份完成的功课~
哈哈~
(一大堆功课,却只做了一样而已~@@晕)

想看看我的海报吗??

嘻嘻···
不准笑的哦~
哈哈..
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==
几“美”一下的==

还没完的~
还有~
这就是“终极完成品”啦~@@







还没结束~
因为我画的太“美”了~
怕有人盗用~
所以~
我就在这张纸的后面写。。。“版权所有,翻印必究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
好光荣~
不信我??

请看~
(嘻嘻。我的字太潦草了~)
嗯~对不起..
忘了我姓“张”了~那边还写着“林”。。
但···
我的涂改液用完了。。改不到。。哈哈哈==

此外~
我还在那张纸加了“垃圾出版社有限公司”。。。
haha~
很爽阿我~
=="
@.@

这就是我在假期里完成的第一份功课~^^
记得不要抄袭我哦 ~==

还有~
在这里跟孙悟空说声" 对不起"~
把您的子孙画得太"美"了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