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




今天~
我依然还在写blog~ (==)

今天早上~
到学校准备拿《学海》
可是~
却没有看到《学海》的踪影~
可能是太早~
7.15 a.m. 再去看下~
还是没有~
omg~
去了哪??
我也不懂~~
过后去问jaga~
jaga说全部报纸都送进pejabat 鸟~omg
我再走去pejabat问~
那里的书记~(1位uncle来的)
他说没有我要的报纸~==
haiz~
下课时就去跟黄老师说咯~
到现在那叠《学海》还是没下落~



第一节~体育
已经换好运动衣等老师了~
可是~
老师却没体育~
因为隔壁班的没穿运动衣~(一个字----
然后老师就在班上讨论考卷~
sienz
成绩又差到.....

到了华语节~
老师派考卷....
华语第2张~
100分满分~
我却只拿62而已~==
差到~
宇恩73咧~ (哈哈~又有你名~^3^)
还有第1张老师还没派~
为什么呢?
因为还没改完咯~==



下课后就是英文节了~
派考卷~^^
66分咧~^^
异想不到~
哈哈~

过后到数学~
讨论考卷~
闷~

最后两节
chemistry~
老师竟然没带考卷~
唉~
可能是她怀孕~
记忆力衰退~xp

放学回家~==


徬晚6点多~
哥哥载我们去kajang 吃面~
在阿姨的时装店里吃~(是不是很奇怪咧?。。因为阿姨打算不卖衣了~让舅母跟我姐开糖水店~)
所以今天去验收她们的成果~
第一样~
槟城罗面~


里面有很多料也有很多面~里面所有的材料都是我姨丈自己腌,自己做的~很好吃~^^

吃饱后姐姐和舅母也做好了蛋糕~


忘了什么名堂~
很长的名~名字里有banana,瓜子,巧克力~
很好吃啊~
美味到~

过后还两样~
有1样没吃到~(因为在楼上太久~下到去,他们已吃光了~)
好采~最后一样有吃到~
巧克力蛋糕~
里面有peach~
味道不错下~
可是我比较喜欢第1样~呵呵~

差不多9点半这样就从kajang回家了~
要回时~
看到两颗很美的椰树~
还有灯的咧~==
美美的一棵椰树给我拍成这样~==


终于要写完了~
呼~
累~
明天有add math,moral, bio, physics~
不懂会不会派考卷~
紧张~
希望会及格啦~

完毕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