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开学了~@@

两个礼拜の假期过去了~(谁不懂?? ==)
今天去到学校就开周会了~
很闷の周会~
sienz~
但是很快就过了~
而且听到一件喜讯~
哈哈~
那就是我们的sivik老师没来~
所以1点多就可以回家了~^^
不用留到两点半~^^


第一节-----chemistry
原本以为老师会派考卷的~
那里知道~她却没带~
还说明天才派 ~
没关系啦~
反正不会很高分~呵呵~
希望及格就好了~^^



下一节就是---pen.moral
原本以为老师也会派考卷的~
怎知~
老师没来~@@
我们就在图书馆内闲聊~
哈哈~
没有啦~
我很乖的~在读书~
呵呵 ~

(就是这3本~中国历史,地理,文化常识……)
好像是要读完它~
因为有个常识比赛~
好像是在8月1日~
哈哈~

有空就翻来看看咯~=p
书不是死背的嘛~ ^^

然后就下课~
过后又上课~==

下课后第1节就是国语了~
终于有老师派考卷了~^^
紧张紧张啊~
老师叫到我名 ~
我就上前拿咯~
看到自己68 分半~(满分是110)
呼~
松了一口气~
你知道老师跟我说什么吗?
一句很伤我心的话~
她说“banyaknya markah awak~”
起初我是以为她是在赞我~
后来才想到~
原来是~
意想不到我会拿这么多分~(其实我自己也想不到~呵呵~)

过后就到英文节了~
闷闷闷~
一直跟宇恩聊天~哈哈~
因为老师说要用到课本~
都没多少个人带~
老师也不会教书的~xD

最后一节数学节~
老师迟迟进班~
然后就~
派考卷咯~
84分~
虽然不是很高~
但满意了啦~
做人要知足嘛~
(自我安慰~==)

然后就放学啦~
哈哈~
就回家冲凉吃饭咯~^^


★希望明天派的chemistry能及格啦~☆
完毕~

2 comments:

  1. walao~~~
    特地上来晒命呀~~~
    不要差不多每个post都有我名字啦~~~
    搞到我很出名酱~~~
    wakaka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
    有咩~?
    没办法~
    慧君都去了下午班~
    嘉盈去了隔壁班~
    唯独你而已~
    所以明年你也不要去隔壁班~
    嘻嘻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