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终于更新咯~^^















哈哈~
我终于写blog了~
有没有很期待咧?? ==
哈哈~
其实没什么事发生啦~xp
就报告下今天发生的事吧~
今天早上~
周会~
哈哈~
我们班整洁比赛拿第1 名咧~
哈哈~
历史上第一次~(希望不是最后一次~哈哈~)
(奖杯~)

(sijil~~)
3 bintang咧~
3粒星~哈哈~
很爽下~
可是hor~
奖金只有5块~==
不如不要给~
但真的很爽咯~
整洁比赛第一名咧~
我读过的班都没拿过第1名~
哈哈~

得奖感言:" 当然这次得奖最大的功劳是我啦~哈哈~假的,是那些整天扫地扫到人家脚的马来人~还有我~因为我每个拜四都有扫地~^^很乖咧??谢谢~"

接下来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~
所以就skip掉它~

放学后~(懒惰的老师不要进班~要我们早回家~所以只好听从老师的命令~早回家~)
当然~
我没回家~
我跟宇恩去附近的cc 用电脑~
顺便print sivik folio~
在那里~
我看到一个pendrive~4GB 的~应该是别人忘了拿走~
于是就告诉宇恩~
宇恩叫我拿掉它~
过后经过我们的讨论后~
决定把它丢进垃圾桶~
哈哈~当然是假的啦~谁这么笨丢进垃圾桶?。。
我们就说~如果我们要走时,它还在~我就带它回家~
结果~
它还在~
所以我带它回家了~
呵呵~

回家路途中~
要下雨了~
巴士不肯停车~
在下一个站放我和几个不认识的乘客下车~
@#$%^&*(^%&*)
要我走这么远的路~
又下雨哦~
于是我就撑伞逆着风向前进~
累倒我~@@
风又大~雨又大~雷声又大声~
几恐怖~
那些跟我一起下车的人都不懂去了哪~
整条街道只有我一个在雨中漫步而已~
都不懂是不是 老天在惩罚我~
叫我不要拿别人的东西~
可是我已拿了~难道要丢进垃圾桶咩??
结果回到家~
整身湿湿的~
鞋子和手上的书也湿了~@@
这就是传说中的落汤鸡吗?..
可怜的我~
已经伤风了~又淋雨~
大伤风+ 发烧了~
T.T

呜呜~

4 comments:

  1. 你终于更新咯^^
    哈哈~
    你一定假假扫地咯?
    *****************
   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~
    你知道的咯...
    H1N1...
    要小心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1N1...stay away from me..
    haha...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aiyo~
    wo0Hoo~who r u?..
    i cant see ur profile leh~..
    T.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