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臭QE~烂QE~

今天~
我临时临急叫了宇恩,雪莉去打球~
去pinggiran putra 的公寓~里面有室内羽球场~
要出门时~
天不作美,要下雨~(>.<)
但还没下~^^
玩完了才下雨~~大概6点才下毛毛雨~
这时~
我的爸爸就来载我回家~(好幸福哦~哈哈~==)



在这里要跟宇恩和雪莉说声不好意思啦~
嗯~要你们坐罗里~真委屈你们哦~(但~你们的人生应该也没什么机会坐罗里的~这次你们坐了,你们的人生就没遗憾了~^^)哈哈~

回家冲完凉后就去补习了~
说到补习就气了~
就是今天的标题~
烂QE~
@#$%^&*()@#$%^&
他妈的~(这句话是我打电话叫我哥回来载我时,他说的~)
真的是阿~改了时间表也不通知声~
我去到那~
那里的负责人----josephine说“嗯~你补bio是吗?改了时间表哦~你没收到?改了去星期4~”
真的是啊~~~改了不会打电话来讲啊?!填申请表格时又要家里号码,家长号码,我的号码~这么多号码不会打过来讲啊?!
真是气到~
还叫“素质”~==
有够烂~

唉~
宇恩啊宇恩~
给你看video~
你竟然不会笑~==
这么好笑的video~
都不懂你做么这么高智商~
听笑话不会笑的~==
有够冷的~
做人要常笑嘛~(但不要有事没事都在笑啦~人家会说你傻的~)


报告完了~
今天主要是讲那个烂QE而已~^^

5 comments:

  1. ==
    炸到~我好像是说“nia ma”啦~~
    唉~算了……反正这个月都还没开始,你就别去补了。
    最多我教你add math,math, physics啦~
    你把你的全部零用钱给完我就ok了……^^
    每个礼拜一次……拿不到A的话我就退你百分之一的钱。
    这样你够赚了吧??
    3个A就足以cover一个不及格了……哈哈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确定leyooless是你哥哥==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lao~~~
    我几时高智商过?
    诶~~`
    酱骂QE~~~
    我去跟josephine讲~~~
    wakaka~~~
    but hor~~~
    那天他们physic改了时间也是没跟我讲叻~~~
    同一天叻~~~
    他很忙么?
    还好有跟你去打球~~~
    不然我电话可没钱打给我爸叫他来载我回家~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