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一日游------Sushi King~



sushi rice---(kome-chan)






Rice tub & rice paddle~
Japanese are Hangiri & Shamoji






现在有机器自己把饭弄成饭团~不用用手弄了~


宇恩&Vivian~
手上拿的是seaweeds~Japanese --- Nori...







佩莹&晶恩~






我&嘉盈





师傅在教如何做maki~







我们自己做的temaki~手卷~
我做的kanikama sushi……^^










这个这么丑的sushi~好像是我做的~嘻嘻~













罗育彬做的maki~





ya~kult~yakult....

放饭时间到~我们的午餐~





哈哈~吃相几难看下~哈哈~





也是1个不顾形象的人~哈哈~















RM7.70 的冰淇淋~


慧君&宝玲



我&宝玲~嘉盈&慧君

我,慧君,导游,桂兰,嘉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